AKG K271 MKII怎么样


(相关资料图)

  AKG K271 MKII是一款监听级主打产品,与普通耳机不同,监听耳机更注重于“原音呈现”,通过监听耳机,用户能够听到最为接近真实的、未加修饰的声音,有利于对声音展开进一步的调校、渲染,因此监听耳机是录音棚、配音室、电视台、军工监听专业领域的必备利器。由于工作环境所限,监听耳机造型一般也都比较厚实、比较能承受外力折腾。近年来,随着专业监听耳机价格的降低,圈内很多烧友也玩起了监听耳机,致力于追求准确、真实的声音。

  AKG K271 MKII专业监听耳机依然采用的是AKG一贯的硬纸盒包装,整体以黑色和银色为主色调调,盒子正面印有显著的产品图案,并且还有相关介绍,给人感觉颇为高贵大气。

  AKG K271 MKII专业监听耳机采用了银色镶边设计,朴实的造型使得耳机看起来十分简约。耳机整体结构非常结实,外壳表面做了磨砂处理,搭配银色镶边颇为时尚。

  AKG K271 MKII专业监听耳机在结构上分内外两层,外层两条金属杆,比较纤细,但非常的坚韧,能够承受较大的挤压;而内层是皮革制造的缓冲头带,根据用户头部大小可以自动适应大小,头带的两端通过一条拥有耐磨表层,弹性十足的绳子与外壳的顶端相连,能使佩戴时达到最佳的佩戴松紧度。

  与HiFi耳机不同,监听耳机工作环境可能会比较“恶劣”,功放、耳放未必一应俱全,因此监听耳机都回具有很广泛的音源适应性、大电流承受能力。AKG K271 MKII采用的是55欧姆低阻抗设计,普通的播放设备、电脑声卡、甚至掌上数码设备都能很好的驱动耳机。

推荐DIY文章
XP系统解除软盘写保护的方法 XP系统怎样解除U盘写保护-热推荐
冒险岛游戏与win8系统不兼容不能玩的解决方法-快看
电脑怎么安装dvd解码器 电脑安装dvd解码器的方法-当前聚焦
win7防火墙在哪里 win7打开或关闭防火墙步骤
Win10系统下声音图标不见了如何解决-世界简讯
win7玩游戏不能全屏怎么办 win7玩游戏设置全屏的方法-当前热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