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Semi被目睹牵引半挂车上路 就在内华达超级工厂附近


(资料图)

10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月6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他活跃的社交媒体上,透露Semi电动卡车已开始生产,将在12月1日开始向百事公司交付。马斯克公布的这一消息,也就意味着在等待多年之后,特斯拉2017年11月份就已推出的电动卡车Semi,终于要开始交付。

而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将在12月份开始交付的电动卡车Semi,已被目睹牵引半挂车上路,外媒称可能在进行交付前的最终测试。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Semi是在内华达超级工厂附近,被目睹牵引半挂车上路的,虽然在社交媒体上的视频中并不长,但外媒称电动传动系统和刹车的独特声音,给人的印象是正在进行严苛的测试。

在上周发布的三季度财报中,特斯拉已披露电动卡车Semi是在内华达超级工厂生产,此番被目睹在这一超级工厂附近牵引半挂车上路,也进一步证实了在这一工厂生产的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特斯拉Semi在12月份才会开始交付,但原型车其实早已上路,在2020年的6月份及9月份,都曾有Semi被目睹参与转运特斯拉的电动汽车。

推荐DIY文章
雷蛇再添限定礼盒新品:专为手游玩家量身打造 售价为269元
大我全球首发彩色墨水屏智能办公本新品 全色域像素显示色彩更佳
联想拯救者Y32p显示器来了 可显144Hz 具一线连USB-C接口
过电压防护的应用范围都有什么?过电压防护的原理和措施详细介绍
激光测距仪是什么仪器?激光测距仪原理是什么?
激光测距仪有必要买防爆的吗?激光测距仪的精度通常是多少?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