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速读:加州州长纽森刚刚签署了该州的薪酬透明法案《SB 1162》


【资料图】

更多的薪酬透明度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出现。据悉,金州正在加入纽约州、科罗拉多州和华盛顿州以要求雇主在招聘广告中披露薪酬范围。根据加州立法妇女核心小组和TechEquity Collaborative的声明,州长加文·纽森于周二签署了参议院1162号法案使之成为法律。

根据该法律,拥有15名或更多工人的雇主将被要求在招聘启事中包括薪酬范围,拥有100名或更多雇员或承包商的雇主则将必须按工作类别和种族、族裔和性别的每个组合报告中位数和平均小时工资率。

加州参议员Monique Limón在一份声明中说道:“这对加州工人来说是一个重要时刻,特别是长期以来受到系统性不平等影响的妇女和有色人种,他们的收入远远低于他们的同事。”据悉,Limón在2月份提出了该法案。

TechEquity Collaborative的首席项目官员Samantha Gordon在一份声明中称赞该法律是为加州190万承包商、临时工、供应商和临时工提供平等竞争环境而迈出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该法案受到加州商会和人力资源管理协会(SHRM)的反对。商会称该法案是“工作杀手”,因为薪酬报告将在网上公布,但该条款后来从法案中删除,SHRM本月早些时候指出。

加州商会政策倡导者Ashley Hoffman在商会播客中说道:“你正在把工人归为非常广泛的类别,就像‘’专业人士Limón一样广泛。如果你想到一家医院,这将包括护士,但它也将包括一个刚刚大学毕业并开始在你的人力资源部门工作的人。这确实是一个广泛的类别。”

据《福布斯》报道,SHRM认为,薪酬透明度将增加新员工和有经验的员工之间的压缩并可能阻止候选人在了解其他附加福利之前申请。

SB 1162没有明确说明该法律如何适用于远程雇用工人的公司。

推荐DIY文章
【天天热闻】Windows10提示MMC无法创建管理单元的解决方案
焦点快报!xp系统联想oem纯净版下载_联想xp系统oem纯净版下载地址
快报:打印机如何实现彩色打印_打印机设置成彩色打印的方法
观点:Win7系统电脑exe文件打不开的几种解决方法
环球热消息:迅雷无法下载怎么回事?迅雷下载不了软件的解决方法
焦点信息:win10系统如何瘦身减肥_高手教你给win10系统瘦身的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