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微动态丨博世天然气壁挂炉怎么样 博世壁挂炉特点介绍


(相关资料图)

  博世天然气壁挂炉是业内一个较为知名的品牌,很多家庭都安装使用的是该品牌的壁挂炉。不过,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讲,还并不了解博世天燃气壁挂炉,更不知道博世天然气壁挂炉怎么样。暖通专家介绍,博世是世界第二大壁挂炉品牌,世界排名仅次于威能,博世壁挂炉产品品质高,价格实惠,受到很多用户喜爱。

  德国博世集团是1886年由罗伯特·博世先生创建,是一家工业技术型企业,经过一百多年发展,业务、子公司遍布全球,是财富500强中的第136名。博世热力技术有限公司拥有众多的国际及地区强势品牌,她在欧洲、亚洲 和北美洲的11个国家的21个生产基地生产多种多样的供暖产品。1995年博世热力开始进入中国,其高品质、高品位产品已经为6万多个家庭提供了高品质的服务。

  作为全球最大的锅炉供应商之一,博世壁挂炉始终以创新、可靠和环保的供暖装置和热水系统赢得消费者信赖。博世壁挂炉尺寸小巧,节省空间,安装简捷;可根据供暖面积自动调节输出功率;采用先进涡轮驱动点火,故障率低;独有涡轮水流传感专有技术,保持生活热水恒温输出;并且其采用的铜制预热换热器,热效率非常高。

  业主(王先生)在阳光新苑的物业是一套130㎡两室两厅的住宅,在产品品牌,王先生非常看好来自德国的博世壁挂炉,根据用户的使用需求,设计师设计了金海暖气片+博世壁挂炉明装采暖方案。目前,该项目已经安装施工完毕,20分钟即热的采暖效果和24小时不间断的热水供应,为用户带来舒适生活。

  博世天然气壁挂炉怎么样,博世壁挂炉是壁挂炉产品中的佼佼者,在国内采暖供热市场上,博世意味着“高端”“品质”。

推荐DIY文章
全球快讯:1999元年度旗舰 双镜头荣耀6 Plus发布会现场图片
世界即时:华为nova9和nova9pro有什么区别?华为nova9和nova9pro对比评测
每日时讯!华为nova9和nova9pro有什么区别?华为nova9和nova9pro对比评测
每日快看:iPhone12系列电池容量多大 iPhone12全系列电池容量曝光
世界观热点:九宫格解锁图案大全 好看大气的手机九宫格解锁图案集合
【世界播资讯】荣耀Play5值得入手吗 荣耀Play5上手体验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