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议:原道n70双擎好不好 原道n70双擎介绍


(相关资料图)

  随着电子产品的发展,现在大家购买一台 平板电脑 已经不是什么很稀奇的事情了,但是还是有不少的学生党等用户无法接受主流平板动辄3000、4000的售价,所以下面小编就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售价在1000元以下的安卓平板——原道n70双擎。

  一、原道n70双擎怎么样?

  原道n70双擎采用了双核cpu,虽然并不是名厂品牌,但是也足够支持原道n70双擎的正常工作了。原道n70双擎的屏幕大小为7英寸,不大不小的尺寸正好适合日常看视频、玩游戏的需要。原道n70双擎采用了1gb运行内存,相对现在的主流产品稍微有些小,但是各位只要注意平常的内存清理就可以保证其日常使用时的流畅度了,同时原道n70双擎使用了16gb的内置存储空间,足够各位安装软件以及存储影片用了,实在不够的话原道n70双擎还支持存储卡扩展,各位只要插入自行购买的tf卡就可以进行扩容了。

  二、原道n70双擎刷机

  既然是廉价平板,其使用过程中就不可避免的要进行刷机,刷机不仅可以提高平板的运行速度,还可以尝试网友自制的各种充满个性的系统,下面小编再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原道n70双擎如何刷机。首先要找到一个合适的网上论坛,您可以进入贴吧以及各种安卓论坛寻找原道n70双擎的刷机包,把刷机包下载下来。

  随后我们将原道n70双擎接入电脑,这里需要再去网上下载一个原道n70双擎驱动,这个很好找,只要进入原道官网就可以下载了。驱动安装好之后,我们就可以打开原道n70双擎的内置存储空间了,将下载好的刷机包拷贝进原道b70双擎中,然后关机重启,在重启过程中注意要一直按住音量下键,这时就会进入原道n70双擎的root界面,在root界面中运行你拷贝进去的刷机包,等待进度条就可以完成刷机了。请注意不要在刷机过程中触碰手机,这样有可能会造成手机刷机失败。

  三、原道n70双擎价格

  原道n70双擎主打的是低价战略,所以其售价并不高,全新的原道n70双擎售价大致在400元左右,由于其发售日期较早,各位如果真的希望购买的话可以去看看原道n70双擎s,其在各个方面都有所升级,相信能够满足您更高的要求。

  好的关于原道双擎n70s的介绍就到这里了,希望可以在各位选购平板电脑时帮到大家。

推荐DIY文章
苹果手机如何躲过屏幕使用时间?iPhone绕过屏幕使用时间限制的方法有哪些?
【天天新视野】iOS13.6正式版值得更新吗 iOS13.6正式版描述文件下载
世界短讯!超薄手机有哪些 2014年超薄智能手机排行榜
每日热文:什么是iCloud?怎么注册和激活iCloud账号?
全球热点评!苹果iphone6s价格是多少?iphone6s各版本价格介绍
全球快资讯:vivo X5Pro质量怎么样? X5Pro详细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