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播资讯】联想的i60怎么样?联想的i60评测


(相关资料图)

  联想i60手机是2008年上市的一款功能性非常高的一款手机,(最起码在当时算功能性很高的手机了)有劲爽加强版和普通版两个版本,08年的时候大家手上拿着的一般都是直板或者翻盖要不然就是滑盖的手机,就我个人而言我确实不太喜欢以上这几种类型的手机,如果按照现在年轻人的审美来说的话肯定也不太喜欢吧,不过当时这款手机确实还是挺风靡市场的,就由我来给大家详细说一下联想 i60手机具体有哪些性能和基本参数吧!  

  联想i60采用了直板触屏设计,纯白色的机身配以银色的侧边显得非常时尚。机器采用了WQVGA级别的3.0英寸26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达240×400像素。在视频播放方面表现非常不错,速度流畅,颜色表现力强。该机采用了1250毫安时的大容量 锂电池 ,在待机方面表现出色。  

  并且就娱乐方面来讲的话该机内置强大的多媒体播放器,支持主流格式的影音文件播放,并且提供3.5mm的耳机插口,享受专业级的音质效果轻松自如。拍照方面该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的CMOS镜头,支持白平衡, 相框 拍摄等功能,表现非常让人满意。  

  联想 i60劲爽加强版采用了直板造型设计,通体采用白色设计,整体看起来 简约 时尚;该机手感十分出色,同时3.0寸大屏幕也带来了非常不错的视频播放效果。 2009年10月27日,联想i60 加强版在商家“北京爱玛联想手机专卖”的最新报价为950元。配件为:双电单充、数据线、2GB存储卡。目前有黑色、白色供消费者选择。联想i60是一款娱乐效果出色的双卡双待手机。 

  怎么样,虽然手机的更新换代比较快,当然啦,跟现在年青人手上的 苹果 啊,三星啊肯定是相差十万八千里的,不过越早出来的东西质量都是特别过硬的,我相信大家应该也都知道这个道理,现在的手机虽然个个五花八 门 的,功能越来越高规格,但是还是有不少念旧的市民们比较喜欢选择类似联想i60这样的经久耐用型手机,当前这款手机的价格又有了一定的降幅,性价比非常突出,喜欢的朋友不妨可以入手一台。

推荐DIY文章
苹果手机如何躲过屏幕使用时间?iPhone绕过屏幕使用时间限制的方法有哪些?
【天天新视野】iOS13.6正式版值得更新吗 iOS13.6正式版描述文件下载
世界短讯!超薄手机有哪些 2014年超薄智能手机排行榜
每日热文:什么是iCloud?怎么注册和激活iCloud账号?
全球热点评!苹果iphone6s价格是多少?iphone6s各版本价格介绍
全球快资讯:vivo X5Pro质量怎么样? X5Pro详细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