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计划停止在Twitter和YouTube上提供客户支持


(相关资料图)

据多位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计划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取消 Twitter、YouTube 和苹果支持社区网站上的社交媒体支持顾问角色。这一变化生效后,用户将无法再在这些平台上获得苹果员工的支持。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从 10 月 1 日起,Twitter 上的 @AppleSupport 账户将不再为发送直接消息的客户提供人工回复。相反,该消息人士指出,向该账户发送消息的用户将收到一条自动回复,概述他们可以通过其他方式联系苹果公司以获得帮助。

此外,消息人士还表示,苹果将不再在上传到苹果支持频道的 YouTube 视频评论区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苹果支持社区(一个客户可以获得帮助的在线讨论论坛)的付费社区专家角色也将被取消。

消息人士称,苹果公司正在为数百名受影响的员工提供机会,让他们转而在公司内担任基于电话的支持角色,但一些顾问无法或不愿转行。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说,除非医疗上有必要,否则苹果公司不允许员工转换到公司其他基于聊天的支持角色,这让社交媒体团队的一些成员感到愤怒和沮丧。

一位消息人士说,员工将接受提供电话支持的培训,过渡工作预计将于 11 月完成。他们补充说,那些不愿意从事电话支持工作的员工被告知,他们需要到苹果公司以外的地方寻找工作。

自 2016 年以来,苹果一直在 Twitter 上提供客户支持。消息人士称,在本周与员工的一次会议上,苹果公司解释说,许多客户更喜欢基于电话的支持,从而证明了其计划的合理性。

苹果公司没有立即回应相关置评请求。

推荐DIY文章
姿素华品牌全面焕新,苦参碱成分洗头水正式上市
全新门派“万灵山庄”首曝 《剑网3》十四周年发布会全回顾
刷新全智能手表体验上限,OPPO Watch 4 Pro发布:2199元起
OPPO Watch 4 Pro真机亮相! 智能体验与外观质感再升级,将于8月29日发布
全球首台8K激光电视引关注!人民日报探厂海信直播即将启幕
持续引领智能手表体验!OPPO Watch系列新品沟通会召开
精彩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