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F-550打造的Senator MRAP装甲车可在路边炸弹爆炸中幸存下来


(资料图)

Roshel Smart Armored Vehicles 在渥太华的 CANSEC 展会上推出了Senator防地雷伏击保护 (MRAP) 装甲战车。 它基于福特 F-550 皮卡车特殊改装,可以承受地雷和路边炸弹爆炸带来的冲击。

装甲车自第一次世界大战以来就已经存在,1970 年代罗得西亚和南非开发了带有底部装甲以防止路雷的特制版本。 现代版本MRAP是在 2007 年之后由美国国防部创建的,当时美国军队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经常因简易爆炸装置 (IED) 遭受重大伤亡。

MRAP 的一个缺点是它们往往有点昂贵。 降低成本的一种方法是从成熟的商用车开始。 就 Roshel Senator MRAP 而言,它与其他 Senator 系列战术车辆共享相同的福特 F-550 底盘。

由 6.7 升柴油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330 bhp,四轮驱动 Senator 装甲镀有多层防弹玻璃,装甲门带有加固的铰链和闩锁,防雷座椅配有四点式安全带,最多可容纳 10 名乘员,枪口和摄像头可以为驾驶员提供 360 度视角。车顶上配备的是遥控 Rheinmetall Fieldranger 武器炮塔,可以配备机枪、自动榴弹发射器或反坦克导弹。

根据 Roshel 的说法,Senator被评为北约 STANAG 4569 AEP 55 2 级和 2a/2b 级弹道和爆炸标准,这意味着它可以在 30 米(100 英尺)范围内承受 7.62×39 毫米穿甲弹道弹, 反坦克地雷的框架或轮子下方装有 6 千克(13 磅)烈性炸药,通过 V 形底部感应装甲外壳来偏转爆炸。

“我们很高兴在 CANSEC 展会上推出 Senator MRAP,该展会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导者和国防专家,”Roshel Smart Armored Vehicles 首席执行官 Roman Shimonov 说。 “Senator MRAP 的成功弹道和爆炸测试对 Roshel 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我们将继续创新并满足现代安全和国防力量不断变化的需求。 Senator MRAP 结合了尖端技术、卓越的爆炸和弹道防护以及增强的机动性,提供了一个强大的解决方案,可以满足当今充满挑战的作战环境的需求。”

推荐DIY文章
中秋节的起源详细分析:由古代对秋月的崇拜演变而来 全球实时
植物传播种子的方法有哪些 豌豆的种子也是通过弹射传播的 环球快看
独特的什么填上合适的词语才好 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_时讯
四级成绩保留几年 四级的保存时间只存在于什么保存时间内
全球热议:恒山索道多少钱 到了九龙壁先去悬空寺还是恒山寺?
wow复活节攻略 魔兽世界里的复活节彩蛋是怎么来的? 世界快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