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称iOS 16已在81%的iPhone上运行-天天快资讯


(资料图片)

周四在苹果开发者网站上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为iOS 16呈现出积极的前景,在所有活跃的iPhone中,任何型号的iPhone都有81%在运行iOS 16。相比之下,13%的人在运行iOS 15,而6%的人在运行未指明的早期版本。

就过去四年内推出的iPhone而言,截至6月1日的数据,有90%的iPhone已经采用iOS 16。约有8%的人仍使用iOS 15,2%的人仍在运行早期版本。

苹果在2022年9月发布了iOS 16,而同等的最新Android版本是Android 12,它在2022年10月问世。目前,根据Android Central的数据,Android 12的采用率在2023年1月至4月期间翻了一番,达到12.1%。

传统上,苹果总是看到最新版本的iOS系统比Google的最新Android系统的采用率要高得多。然而,iOS 16的成功意义特别重大,因为它是在iOS 15出乎意料的疲软表现之后。

据苹果公司称,iPadOS 16的采用率大幅提高,最新数据显示,目前所有活跃的iPad中有71%在这个版本上运行。这标志着与之前2月份报告的50%的采用率相比有了明显的上升。

此外,如果考虑到过去四年内发布的iPad,其中76%目前正在运行iPadOS 16。相比之下,18%的iPad仍在运行iPadOS 15,6%的iPad使用早期版本。

这意味着iOS 16比2月份报告的53%的采用率又有了大幅提高。2023年初iPadOS 16采用率低的一个可能的原因是Stage Manager的错误发布,但苹果后来已经更新和改进了该功能。

报告披露,在过去四年内发布的所有iPhone中,约有81%运行iOS 16的某些迭代,而约有15%仍在iOS 15上运行。

此外,还有4%的人使用没有明确标识的旧版iOS。在人们的更新方面,iOS 16的发布对苹果来说一直很顺利,该公司将在6月5日宣布下一个版本--iOS 17。

推荐DIY文章
金山毒霸对比360程序 这些国产的杀毒软件也已经够用了
虹吸雨水原理 屋顶虹吸雨水排水系统采用有特殊设计的雨水斗_天天热消息
乡村旅游景观规划:为城里人设计 且应该注重生态的保护和恢复
手绘墙材料 手绘背景墙常用什么材料?什么是手绘电视背景墙
合成染料介绍:所有的染料都是合成的,所以也叫合成染料 看热讯
苹果原装数据线要多少钱 一根MFi认证的数据线成本大概在20元左右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