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聚看点】亚马逊放弃了其气候承诺的一个关键部分 并删除了相关倡议的博客文章


(资料图片)

通常情况下,当涉及到利润与环境的艰难选择时,大公司们会为了生存而选择妥协。本周,亚马逊的做法就散发出这种气息。这家电商巨头最近放弃了到2030年使其50%的货物实现净零碳的承诺。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将把这一目标纳入一个更广泛的气候承诺,即到2040年在其所有业务中达到净零碳。这比50%的目标晚了十年,这个目标在当时被称为"零排放"。

亚马逊在声明中写道:"当我们审视我们的气候承诺工作时,我们意识到,有一个单独的、更狭窄的零排放目标,只适用于我们业务的一个部分,已经没有意义了,所以我们决定取消它。"

调查记者威尔-埃文斯(Will Evans)从亚马逊那里榨取了这一信息,并在周四发了Twitter。去年,埃文斯发现了一项研究,称该公司大幅低估了其碳足迹。当时,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重申了该公司对减少排放的承诺,包括订购一支电动送货车车队和购买可再生能源满足其电力需求。

放弃具体的货运排放承诺是值得注意的,因为亚马逊的电子商务业务依赖于庞大的车队和飞机来迅速将包裹送到消费者手中。这种活动大多消耗了大量的化石燃料,并喷出温室气体。然而,快速交付是购物者的一个关键卖点,也是数百万人订阅该公司的Prime计划的主要原因。

几年前,亚马逊在一篇博客中宣布了"零运送"的倡议。该公司后来删除了这个帖子。然而,常言道互联网是有记忆的,通过互联网档案馆的Wayback Machine的记录,大公司无法改写在线历史。

推荐DIY文章
何小鹏破局 “小循环”:降本、G6、保供
七月十五烧纸什么时候最好 各地的风俗习惯可能有所不同
齐刘海短发发型图片 小方脸的女生可以选择刘海整齐的短发发型-热文
秘色瓷的秘是什么颜色 秘瓷的秘色指的其实是一种绿松石
现货黄金收盘时间 国际黄金的开盘和收盘时间是什么?
安耐晒蓝瓶怎么样 最冷门的粉白瓶好用吗 7款安耐晒防晒讲解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