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快播:Android 14将允许在应用程序之间拖放文件和文本 多任务处理更加完善


【资料图】

距离Android 14的最终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但好消息是,随着我们离正式发布日期越来越近,我们听到越来越多关于这版即将到来的操作系统的消息,并了解到一些关于Google计划的有趣细节。今天,我们有新的信息,由于一个新的发现,多任务处理在新的更新中会变得更好。

对于任何喜欢在智能手机上进行多任务处理的人来说,最新的Android 14功能非常有用。

Twitter用户和Google新闻电报频道的编辑@Nail_Sadykov发现,Android14系统将有一个功能,让用户在两个全屏应用程序之间拖放文件和文本。这个功能可能对一些人而言毫无用处,但如果你正在与人分享内容,而你又不想去关闭一个应用程序并打开另一个,这个功能实际上是非常有用。

Nail_Sadykov在他们的Twitter账户上分享了两段视频,展示了该功能在Android14系统上的工作情况。

Android14系统最终将允许在拖放内容时使用系统导航。也就是说,你可以从一个应用程序中获取照片或文本,打开另一个应用程序并将其放到那里。以前,这只能在分屏中实现。

在Android14系统中,你所要做的就是长按文本、图片或任何其他文件,并在按住你所选择的文件的同时去做系统导航手势,根本不需要使用分屏功能。

希望这次更新能够更加完善,这将使你能够简单地将你想要的东西拖放到你手机上的任何一个应用程序中。

推荐DIY文章
FFALCON雷鸟520粉丝节来袭,三周年嗨翻天等你打卡
创新创业中关村-领创路演——“生物医药”高效赋能产业化项目路演活动
海信激光电视L8K获电博会Leader产品创新大奖
每日看点!有屠货肉归全文翻译 你看懂这篇文言文讲的是什么了吗
铁杵成针文言文翻译及注释 “铁杵磨成针”的启示是什么
细说win7密码如何破解 破解win7开机密码的小方法分享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