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在印度和越南购买大量土地建新厂


(相关资料图)

富士康正在扩大其在印度和越南的生产,这家苹果公司的主要装配合作伙伴在这两个国家获得了大片土地。作为全球供应链合作伙伴,富士康在中国和其他制造地区都有设施,其中许多设施用于生产iPhone等苹果产品。周二,据透露富士康正在扩大其足迹,购买了两块土地,可以发展成更大规模的设施。

法新社看到的一份提交给伦敦证券交易所的声明披露,该公司在印度科技中心班加罗尔的机场附近的Devanahalli收购了一块1300万平方英尺的土地。富士康鸿海科技印度大型发展公司显然为该地块支付了3700万美元,该地块面积大约相当于50多个曼哈顿城市街区。

与此同时,在越南,该公司的另一个部门正在收购义安省一块土地的使用权。据说该地块面积为48万平方米,或516万平方英尺。

富士康在这两个国家的扩张都很迅速,而且都是在之前报道的其他高价值设施计划之后。

3月,据报道富士康希望投资约7亿美元建设一个新工厂,以增加iPhone零件的生产。2月在越南,它与西贡北江工业园公司签署了一份租约,以6250万美元租用111英亩(480万平方英尺)的土地,直到2057年。

在富士康董事长刘永好向中国成都工厂的员工保证这是一个"重要的"生产基地并将存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后,扩张的消息继续浮出水面。之前多次传出消息说苹果公司将把一些产品从中国转移到其他国家,如印度和越南,从而使其生产多样化。

推荐DIY文章
全球热讯:亭林先生自少至老手不释书的文言文阅读理解专项训练来了
初中化学高炉炼铁的原理 高炉有效高度都是指什么 天天看热讯
数据库损坏该怎么办 有哪些处理方法以及简单的修复方法
红色警戒2尤里的复仇秘籍实用14招 铁幕装置可以保护己方战斗单位不受伤害 世界热讯
ups是什么东西 是不间断电源 会经常用在医院的精密仪器中等
七寸有多大图片参照物是什么 按照中国的寸计算七寸等于23.33厘米 全球新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