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准备向iPhone用户发送测试紧急警报测试


(相关资料图)

英国政府将在周日测试其紧急警报系统,预计该国绝大多数的iPhone手机都会收到通知。世界各地的紧急警报系统偶尔会因为政府对基础设施的改变而得到测试。作为英国新系统设置的一部分,该国国内的人们将在周日经历一次警报广播。

在北京时间下午3点,东部时间上午10点,英国使用4G和5G网络的智能手机和配备手机的平板电脑将收到来自紧急警报系统的信息。据政府网站报道,警报本身将包括一个"响亮的警笛声"和持续十秒钟的振动,一些设备也会大声朗读警报。

警报通知将告知接收者这是一个测试,它是一个在附近发生危及生命的紧急情况时发出警告的系统,设备用户应在真正的紧急情况下遵循任何发出的指示。它还将建议接收者访问英国政府的网站,以获得更多关于警报的信息。

在英格兰、苏格兰和北爱尔兰,该信息将使用英语。在威尔士,该信息将使用英语和威尔士语。

警报将适用于运行iOS 14.5或更高版本的iPhone手机,以及运行Android 11或更高版本的Android智能手机。较旧的设备、关闭的智能手机和处于飞行模式的设备在广播时将不会收到警报。

即使设备被设置为静音,警报也会响起,不过可以在iPhone上禁用。许多国家的政府警报可以通过进入设置,选择通知,然后在政府警报下,打开和关闭警报的类型来禁用。

然而,由于政府警报的目的是帮助处理紧急情况、对安全或生命的威胁、极端天气警告、失踪人员广播和其他公共安全警报,因此不建议将其关闭,除非绝对必要。

虽然意图良好,但警报系统有可能造成恐慌。2018年,在夏威夷播出了一条错误的紧急警报,警告来袭的弹道导弹,这促使联邦通信委员会对美国的系统进行修改。

推荐DIY文章
钢筋套筒连接规范标准:受力钢筋的讨论应设置在应力较低的地方
每日速读!天天酷跑怎么刷金币 注意这个教程还没有达到100%的成功率
英语国际音标mp3下载 记住音标就是学习英语的基础 全球消息
二十四式太极拳口诀!开始时要平行站立与肩同宽 手臂慢慢抬起
金山毒霸杀毒软件好吗 金山的缺点就是建机启动慢和什么 环球要闻
天天亮点!天才与勤奋的名言警句: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