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美国海岸线上的海平面正在迅速上升


(资料图片)

根据一项新的研究,在过去12年中,美国海岸线的海平面一直在迅速上升。这项研究现在发表在《自然通讯》上,它说,自2010年以来,美国东南部和海湾沿岸的海岸线每年都上升半英寸。

该研究还称,在整个这一时期,这些海岸线的海平面上升速度异常地高于世界其他地区。参与该研究的研究人员说,由于气候变暖和风向变化,这一地区的水域一直在迅速扩大。

美国海岸线上的这种海平面加速上升的速度令人担忧,因为美国境内的许多州都有很长的海岸线,充满了住房和住宅区。这个问题只会随着围绕"末日冰川"和冰架融化速度的持续问题而加剧。

研究人员说,不断扩大的速度与人为气候变化的持续影响有很大关系,许多人一直在努力寻找解决方案--甚至麻省理工学院的研究人员也想出了利用太空气泡来帮助减少全球变暖的想法。

海平面上升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由于在该地区聚集的更温暖的水团。更热的水需要更多的空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看到海平面在过去12年里上升了这么多。这种持续的上升是一个信号,表明现在威胁到我们世界的更大的问题。

几年来,气候变化一直是一个持续的问题,虽然一些科学家正在继续寻找对付它的方法,但随着海平面逐年上升,它对我们的海岸线的威胁越来越大。

推荐DIY文章
预算充足!1-2万元电视怎么选?
桂花网蓝牙物联网在医疗健康领域迎来快速上升期
驰骋川藏天险,爱玛亮剑砺锋芒
U盘重装xp系统详细图文教程 快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_今日视点
全球动态:手机已经连接wifi但无法上网 我们又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短讯!电脑进不了桌面怎么重装系统 可以参考本文的方法来重装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