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微动态丨统计发现新冠感染后半年至一年内胸痛发生率较高

盐湖城Intermountain Health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研究分析了近15万名患者的心血管症状,以确定长COVID的影响。该研究发现,COVID-19检测呈阳性的人在感染后的六个月至一年内出现胸痛的可能性更高。

即使是轻度COVID-19感染的患者也可能在感染后的几个月甚至几年内遭受健康并发症。近19%的美国成年人曾对COVID-19检测呈阳性,他们报告说有"Long-COVID",即在感染的初始阶段后的四周或更长时间内出现症状和体征。

为了量化Long COVID现在意味着什么,以及在未来对这些患者可能意味着什么,盐湖城Intermountain Health的研究人员对近15万名患者的心血管症状进行了研究。


(资料图)

他们发现,COVID-19检测呈阳性的患者在感染后的6个月至1年内有较高的胸痛发生率。

"许多COVID-19患者的症状远远超出了感染的急性期,"Intermountain Health的心血管流行病学家、该研究的主要调查者Heidi T. May博士说。"虽然我们没有看到最初轻微的初始感染患者有任何重大事件如心脏病发作或中风的发生率,但我们确实发现胸痛是一个持续的问题,这可能是未来心血管并发症的一个迹象。"

Intermountain研究的结果在新奥尔良举行的美国心脏病学院2023年科学会议上公布。

在这项大型回顾性研究中,研究人员比较了三组Intermountain Health的患者,他们分别是:

在2020年3月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148158名18岁及以上COVID检测呈阳性并在门诊治疗的人。

148158名年龄和性别大致相同的Intermountain COVID-19阴性患者,与COVID-19检测呈阳性的患者在同一月内就诊。

148158名在2018年1月1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就诊的患者作为历史对照,以说明在大流行病最严重的时候,患者如何获得不同的医疗保健。

Intermountain研究团队发现,在六个月和一年的间隔时间内,COVID-19检测呈阳性的患者出现胸痛的比例明显较高,但没有看到其他心血管事件的增加。

"就目前而言,这些症状没有必要转化为硬性结果,但这是需要随着时间的推移重新评估的,"May博士说。"可能是感染对心血管系统的持久影响在短期内难以用诊断或其他事件来量化,要等到更长时间的随访才会实现"。

推荐DIY文章
笔记本没有num按键怎么关闭数字小键盘 该方法适用于任何笔记本 天天微速讯
【快播报】win7系统任务栏跑到顶部如何恢复 快来看看具体设置方法
电脑打开浏览器总是出现about:blank 如何修改网页默认打开的地址
电脑截图快捷键是什么有几种?分享简单又方便的截屏方法|焦点观察
世界微速讯:Xp系统更新完坦克世界提示“无法连接到服务器” 针对此故障问题该怎么做
win7系统哪些进程不可以关闭 哪些无用进程可以适当关掉 独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