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Phone 15 Pro Max将打破智能手机最薄边框纪录


(资料图)

iPhone 15 Pro Max将拥有所有智能手机中最薄的边框,打破目前由小米13保持的记录。这是被称为"Ice Universe"的泄密者的说法,他在过去曾泄露过有关苹果计划的准确信息。

与iPhone14 Pro相比,两款iPhone 15 Pro预计将有更薄的弧形边框,可能会产生类似Apple Watch的外观,但如果泄密者是正确的,较大的6.7英寸机型将有最细的边框。

在一条推文中,Ice Universe说,iPhone 15 Pro Max将"打破"由小米13保持的1.81毫米边框的记录,苹果即将推出的机型的黑色边框宽度仅为1.55毫米。作为比较,冰宇宙给出了iPhone 14 Pro(2.17毫米)和三星Galaxy Ultra S23(1.95毫米)的边框测量结果。

Ice Universe可能是指小米13的下巴,或者泄密者的意思是说1.61毫米,如上图所示。

根据传言,所有四款iPhone 15的边框都有望在边缘略微弯曲,与iPhone 11系列类似,但标准版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的边框宽度预计不会与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的边框有太多不同,iPhone 15系列的显示屏尺寸也有望与去年的产品系列相同。

由于显示屏周围的边框更薄,iPhone 15 Pro版机型可能具有与Apple Watch 7系列和8系列类似的外观。有传言称,Pro机型还将采用钛合金框架,而不是不锈钢,以及固态音量、静音和电源按钮,按下后不会有物理移动。

Ice Universe之前分享的CAD渲染图和尺寸也表明,iPhone 15 Pro Max将具有独特的功能,即更薄的相机凸起和更小的面积。

预计苹果将像往常一样在9月宣布其下一个iPhone阵容。

推荐DIY文章
圆因生物携手海星医药健康创新园A区 加速前沿技术创新落地
win7系统文件名变成蓝色的恢复方法 可以关闭驱动器压缩
windows8pro专业版下载推荐 iso镜像下载地址一并上线
win7玩三国志12游戏存档时死机 相关知识整理送给大家_天天最资讯
win7系统怎么设置开机不启动360安全卫士只启动小助手 原来可以这样做
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有哪些区别 小编将告诉大家详细的区分方法-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