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快播:昂达vi40双核版线刷教程来了 注意线刷过程中要求系统稳定

  随着手机数量的增多,手机已经不能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了,这时候,很多人就想要去购买 平板电脑 ,因为平板电脑的屏幕更大,硬件性能更好,所以很多人都想用平板电脑来看视屏,看电影,看电子书,因为平板电脑的需求量非常大,所以也催生了一大批平板电脑的生产厂商,而昂达就是其中一个专业生产平板电脑的著名厂商,而昂达vi40双核版就是一款由昂达自主研发生产的智能平板电脑。


(资料图片)

  昂达vi40双核版线刷教程

  之前板块上看到N个机油们机子因为操作不当导致变砖、死机,以及想升级却不会,恰好有一部分机油们在弄坏机子之前也木有刷进recovery,这下卡刷是没辙了,ok,不废话,今天带来线刷机子的详细教程,昂达全志A10主控全通用,变砖急救利器!只要不是硬件坏,线刷完全能够把机子救回来!

  线刷之前注意事项:

  1.不可以在网吧刷,因为驱动防火墙会拦截线刷刷入导致失败

  2.线刷过程中要求系统稳定,若中途断电,有很大危险。

  刷机教程开始:

  1.去昂达官网下载适合自己机型的最新固件,网址:onda.cn

  2.下载一个固件大概在200~300MB左右,官网下载的东西为rar格式,里面包含了刷机所需的固件和刷机工具,解压放在桌面上,做好刷机前工作。(我机子是昂达VI40精英版,就用它的固件来做示范)

  3.解压后会得到一个后缀为。exe的文件和一个后缀为。img格式的文件,exe的那个便是刷机工具,img是固件,新建一个文件夹,把他们放到里面去,再点击一下exe文件,会生成出一堆文件,这就是解压后的刷机工具。打开文件夹里的LiveSuit.exe,在弹出来的方框上选“否”,接着选“选择固件”,选择刚才解压出来的。img格式的文件,然后不要关闭窗口,看下一步

  4.平板电脑变砖的话请长按10秒关机键强制关机,没变砖的机油们正常关机即可~按住平板电脑上的菜单键(也就是屏幕下方三个硬按键中的中间那个),不要松手,这时候找来数据线连接上电脑,再短按10次关机键(做这步骤时不可以松开菜单键),接着在刚才的刷机软件的窗口上就会弹出新的窗口,选“是”,然后又会弹出一个窗口,同样选“是”,接着,等待刷机完成。

  刷机所可能遇问题解答:

  1.驱动出现感叹号,连接不上,不能刷机

  解决方法:调出“计算机管理”—设备管理器—在出问题的设备上右键选择新驱动,接着咱们选刚才的文件夹,在里面会有一个UsbDriver文件夹,这就是驱动文件夹,选择后感叹号就会消失,然后重新重复刷机第四步骤即可。

  2.刷机进度条到一半就卡住

  解决方法:刷机是需要一点时间的,请各位机油耐心等待,要是过了三分钟还没动静的话,估计是USB数据线的问题了出现这种问题的,建议更换数据线后再重复以上的刷机步骤。

  一般线刷在现在已经很少人用了,因为线刷的技术难度比较高,不适合新手朋友,一般新手建议使用卓大师,刷机精灵这些一键刷机的软件,安全快捷方便,而线刷适合那些手机高手来操作,线刷一般用于救砖处理,就是说手机在刷机的过程中失败了,变成砖头了,这时候,通过线刷的方法,就能将这款平板电脑的最原始的系统刷会平板电脑上,这样就实现了救砖的目的,但是还是奉劝大家一句,刷机有风险。

推荐DIY文章
打印机不能共享怎么办 所有客户端电脑都无法访问主机打印机是为什么
当前速看:旧电脑如何提速?可以在“我的电脑”属性中选择性能优先
电脑时间不准怎么办 小编将教大家电脑时间不准的解决方法
电脑该怎么设置outlook自动回复功能 快一起来学习下|焦点快报
电脑如何合并多个硬盘为一个分区 计算机中怎么查看创建的跨区卷|最资讯
电脑弹出来垃圾广告怎么彻底删除 可以直接从软件中关闭吗_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