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软件工程师表现出对远程工作的强烈偏好


(资料图)

远程工作在大流行期间成为一种必需品,但此后它重新塑造了美国工人的工作方式。虽然在家工作对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相对较新的体验,但大多数人已经像鸭子下水一样接受了它,并拒绝回到他们的公司小隔间。事实证明,他们有充分的理由想继续在家工作。

求职门户网站Hired的"2023年软件工程师状况报告"揭示了许多关于硅谷和其他地区软件工程师的有趣事实。调查的一个有说服力的结果是人们对远程工作的压倒性偏好,多达39%的受访者说他们在任何时候都会选择远程工作而不是办公室工作。

根据该报告,远程工作和本地工作的工资几乎是一样的。例如,在工资最高的旧金山湾区,去年远程工作的软件工程师赚了17.6万美元,而本地工作的软件工程师收入18万美元。在一些较小的市场,远程工作的薪水甚至高于办公室工作。

当被问及如果被强制要求回到办公室他们会怎么做时,21%的受访者说他们会辞职,而49%的人说他们会寻找其他远程工作机会,同时继续在他们目前的公司工作。雇主们显然已经预感到了他们员工的喜好,因为他们中的许多人正在提供"灵活的工作时间",作为与医疗保健和带薪休假并列的首要福利之一。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发现是,尽管去年下半年出现了一连串高调的裁员,但工程师们还是很乐观。68%的受访工程师表示,他们并不担心在未来六个月内被解雇,即使科技巨头Google、Meta、微软、亚马逊、Twitter和其他公司去年总共解雇了超过15万名员工。

报告还显示,后端工程师在雇主中的需求最高,而自然语言处理(NLP)工程师在2022年期间的工资增长最高。尽管有壮观的加密货币崩溃,但区块链工程师是整体薪酬第二高的群体,尽管他们的面试总数急剧减少。

展望2023年,57%的受访工程师表示,他们认为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数据科学将是最热门的领域,其次是金融技术和健康技术。几乎三分之二(64%)的受访工程人员还预计Python将是2023年最需要掌握的编程语言。

推荐DIY文章
快资讯丨雨木风林win7 64位系统下载 雨木风林win7 64位系统优化怎么样
怎么把桌面的回收站图标隐藏 教你如何达成隐藏或者是显示的效果
检测内存条的软件有什么 如果软件发现任何有关于内存的问题是否能及时提醒-全球消息
电脑如何检测电源的使用功率 理论上最大负荷功率峰值是多少
电脑刻录光盘的方法和步骤来了 希望该教程能对你有所帮助
全球聚焦:电脑丢失分区表怎么恢复?数据就无法按顺序读取和写入该怎么办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