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烧毁四条装配线后 苹果印度装配厂正努力恢复生产


(资料图)

周一,正崴精密的一家印度工厂发生火灾,正崴是一家来自台湾的iPhone充电线供应商,其工厂的生产和制造被中断。该工厂位于印度安得拉邦的Chittoor区。公司现在表示它正在努力恢复其工厂的生产。

正崴表示,目前正在调查火灾的原因,并与客户合作,"在恢复工作之前讨论受影响的生产能力的解决方案"。然而,现场仍被消防部门封锁,四条生产线被损坏。领导该地区消防部门的J Ramanaiah说,除了灭火器外,现场的烟雾探测器、喷水器和消防栓等安全系统都有问题,导致控制火势的工作延迟。

根据路透社早些时候的报道,一些苹果公司的代表在周二参观了该设施并进行了会谈。在印度,正崴总共有10条装配线,分别位于安德拉省工厂的两个独立设施中。在这10条中,有4条因火灾而完全被毁。该公司计划在本周末前恢复其余六条装配线的生产。

苹果公司看好印度,认为它可以满足其制造需求。这家iPhone制造商早在2017年就开始在该国组装旧型号产品,但最近也开始组装今年最新推出的产品。苹果希望减少对中国的依赖,并通过使制造商多样化来减轻其供应链风险。

推荐DIY文章
如果电脑中了ARP病毒导致无法上网如何解决 一起来看解决的方法
环球焦点!电脑从视频中提取音乐的方法 轻松帮助用户提取好听的歌曲
每日快讯!win11ghost镜像文件下载 无U盘快速安装windows11的方法介绍
万能声卡驱动的安装方法 首先教大家查看电脑声卡驱动是否存在 当前动态
焦点要闻:笔记本电脑可以升级什么硬件 不同的内存条该怎样确认使用 怎么让速度更快
【新要闻】win7电脑突然没有声音 win7重装后小喇叭打红叉的解决方法上线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