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道:富士康正在为苹果开发更便宜的第二代头显


(资料图)

苹果传闻已久的AR/VR头显尚未公布,但日经亚洲今天报道,该公司的制造伙伴富士康已经在开发更便宜的第二代头显。该报道援引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了解开发情况的高管"的话说,苹果的第一款头显将"非常昂贵",业界估计从3000美元到5000美元不等。该消息人士认为,苹果的第二代头显的价格将在一台"高端Mac电脑"的范围内,更加实惠。

至少四个消息人士告诉日经亚洲,富士康也在帮助苹果完成AR项目,这家长期从事iPhone组装的公司将致力于平行开发更便宜的第二代AR设备。据两位熟悉计划的人士称,富士康的重点将是实现大规模生产的自动化和提高生产性能,以帮助苹果降低整体成本。

上个月,The Information的Wayne Ma和彭博社的Mark Gurman首次报道了苹果发布廉价版AR/VR头显的计划,据称该头显将使用更实惠的组件,如低分辨率的镜头。

据报道,苹果的第一款头显预计将在6月的WWDC上宣布,机身配备十几个摄像头,双4K镜头,先进的眼睛和手部追踪,一个类似于Apple Watch数字表冠的物理旋钮,以及许多其他先进功能。在软件方面,据说该设备将有一个类似于iOS的界面以及网格状的应用程序。

推荐DIY文章
元气骑士兑换码一次1000000宝石 有需要的小伙伴赶紧去兑换礼物
高手教你使用nec投影仪 这样操作可以让办公更加轻松愉快
电脑usb接口没反应怎么回事?哪些正确的步骤方法可以操作使用
Win7系统trustedinstaller.exe进程总自动运行 关闭它的方法找到了-简讯
天天微动态丨主板排行榜天梯图更新 华硕TUF B360M-PLUS GAMING S问鼎
win7隐藏快捷方式小箭头后如何恢复 快和小编一起来学习下这个方法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