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真的很想让你在iOS和Windows上使用Edge 且做法越来越烦人_环球看热讯


(资料图)

微软真的很想让你在iOS和Windows上使用Edge,但强迫人们使用其Edge浏览器的最新做法很烦人,并且很可能适得其反。在最新版本的Outlook中,当用户试图访问其浏览器支持的链接、文档和类似文件时,微软使用弹出窗口推送Microsoft Edge。

微软正设法说服你和iOS上的数百万人,如果使用Outlook就需要从你目前的浏览器切换到Edge,而在iOS上,大多数用户之前可能将Chrome或Safari作为默认浏览器。

例如,你可能想使用Safari,但如果你在Outlook中打开任何链接,就被要求使用Edge,微软已经向所有Outlook用户推出了这个功能,但我们不知道这是什么时候发生的。

微软宣称这样做是因为它希望你能体验到"快速和安全的浏览",只有当你切换到Edge时才有可能,这种策略如果发生在几十年前,可能会引发反垄断监管机构的调查。

如果微软试图通过Outlook推送其Edge浏览器,那么他们不太可能获得多少市场份额。幸运的是,用户可以选择"记住我的选择"选项并关闭弹出式窗口,但需要对所有支持的文件类型,包括PDF文件,都要这样做一次。

微软的竞争对手Google也在从事类似的策略,以获得桌面和移动平台的市场份额。然而,像微软这样的公司应该改良产品本身以打造更好的软件(Edge已经是一个很好的浏览器),而不是使用激进的战术。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的政策在其自身平台上甚至更激进,在Windows上,我们已经看到了直接在任务栏上宣传Edge浏览器的弹出窗口。

经济手段也是必须的,如果你在Windows上使用微软Edge浏览器,它还将赠送礼品卡。微软最近开始向那些使用Edge作为其默认浏览器并将"Edge栏"钉在桌面上的用户提供礼品卡。

推荐DIY文章
电脑dns服务器发生故障如何解决 遇到类似情况的可参照本文方法来解决
win7系统安装gpt磁盘 推荐使用微pe启动盘 支持uefi安装
环球热资讯!怎么设置从光盘启动 可以启动快捷键选择光盘启动吗如何操作
Windows10提示“任务管理器已被系统管理员停用” 遇到同样问题的朋友可以不用慌张 环球速读
金山卫士一键系统重装教程 如果还不清楚过程可以这样参照操作 天天观察
Windows10系统修复LSP错误的方法 不能上网的用户都可以先尝试看看|世界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