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希望通过电动混凝土搅拌车来净化建筑环境 天天报道


(相关资料图)

作为2021年签署的合作协议的一部分,建筑材料公司Cemex已经从沃尔沃卡车公司接收了第一辆全电动重型混凝土搅拌车,该车将于本月在柏林开始运行。沃尔沃早在2018年就推出了其第一辆全电动卡车,并计划在2030年之前将其总销量的一半用于电动车,到2040年实现完全"无化石"的产品系列。该公司目前提供一系列电动垃圾车、运输车和建筑卡车,总重量在16至44吨之间。

在重型机械方面,我们已经看到装载机和挖掘机正在采石场进行测试,其FE电动卡车与一台紧凑型挖掘机一起在法国工作,后者随后与一台轮式装载机一起在美国上市。

电动混凝土搅拌机基于该公司的FMX电动生产线,该生产线于2021年推出(尽管前一年的试点项目确实看到斯堪的纳维亚公司Swerock使用基于沃尔沃FM型号的电动混凝土搅拌机向哥德堡地区的客户供货)。

FMX电动混凝土搅拌车是沃尔沃卡车和Cemex之间的合作协议的结果。

这辆4100毫米轴距的车辆配备了360千瓦时的电池组,承诺"在正常休息期间只需一次充电就能完成一整天的工作"。据报道,液压搅拌器车身从牵引电池中获得能量。该卡车配备了两个电动机,连续总功率为330千瓦(450马力),搭配一个I-Shift自动变速箱(其中一个电子控制单元管理离合器和换档)。

"我们两家公司都致力于实现雄心勃勃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合作是实现这一目标的途径,"沃尔沃卡车公司总裁Roger Alm说。"我们将共同致力于在建筑行业实施二氧化碳中性运输。我们的电动卡车是零排放的,其静音运行也为在建筑工地工作的人以及生活在城市中的居民提供了更好的环境。"

FMX电动混凝土搅拌车预计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柏林Spandau地区的一家预拌混凝土厂投入使用。

推荐DIY文章
ACS.exe进程是什么?感兴趣或有需要的小伙伴快一起来学习|当前快播
一招修复该内存不能为written 可以先理清楚是哪里出现问题|快资讯
天天消息!xp系统下怎么安装win8双系统 全流程操作的图文方式来了
即时看!东芝笔记本电脑怎么重装系统 如果是新款的东芝笔记本电脑可以怎么做
windows10系统彻底删除360软件的方法 如何避免残留垃圾软件-天天简讯
下载系统去哪个网站好 还不知道哪个网站的系统最好用就快来下载|当前快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