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odon的活跃用户增长在持续几个月的稳步上升后出现下降_天天观察


(资料图)

自从商业巨头埃隆-马斯克早在去年10月底接管Twitter以来,许多Twitter用户都因为看不惯其在平台上怪异的操作而涌向了Mastodon,一个分散的社交媒体平台。这让它的用户稳步增加,在11月达到100万,不久之后达到250万。

然而,Mastodon的热度似乎已经正式达到顶峰,因为该平台的月度活跃用户数到1月下旬下降到140万。这意味着,与年初相比,Mastodon现在的注册用户总数减少了近50万。

正如《连线》杂志指出的,这种下降可能是由于许多用户抱怨Mastodon门槛太高,难以使用。Fast Company的Jesus Diaz说:"没有快速入门指南,所以你要靠自己来处理Mastodon的一些奇怪的设定,而且由于是分布式设计,这种社交网络也没有办法轻松发现你感兴趣的内容。而Twitter的注册程序会提示用户选择感兴趣的一般领域和副主题,这将立即产生一个定制的时间线。"

Mastodon是一个由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分散式服务器组成的网络。鉴于不同的服务器有不同的规则,选择加入一个服务器并了解你可以发布的内容类型可能会很困难。要找到某些志同道合的平台成员也是很棘手的。

虽然游戏还没有结束,但显然,Mastodon要成为Twitter的真正竞争者,似乎还需要一些时间。

推荐DIY文章
WinSCP全是英文如何更改语言 建议大家按照这个方法来设置
森海塞尔全新升级的HD 660S2耳机 富有感染力的低音和更广阔的音域
装系统的步骤是怎样的 详细步骤图解 U盘安装方法是否已经变得比较普遍 世界快报
win10如何硬盘重装系统 和大家介绍win10如何从硬盘重装系统的方法
天天速讯:安装win7需要什么硬件配置 win7系统推荐配置都有什么你知道吗
win7摄像头怎么调出来 本文章将为大家带来win7摄像头相关的图文步骤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