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YouTube音乐工作的承包商们正在罢工


【资料图】

据Alphabet工会(或AWU)称,超过40名YouTube音乐的承包商正在进行罢工,这是Google的第一次。该行动是对下周返回现场工作的命令的回应,许多雇员说他们做不到。根据AWU的新闻稿,他们要求恢复工作的政策是"公平、灵活、不威胁雇员的安全和生计"。

这些雇员是通过Cognizant的YouTube音乐内容运营团队的一员,Cognizant是Alphabet、Google和YouTube母公司的一个分包商。根据AWU之前发布的新闻稿,他们的工作是为平台"确保音乐内容的可用性和批准"。

对返聘计划的反对意见来自于薪酬和可行性。根据AWU的说法,承包商的工资低至每小时19美元,这使得他们难以负担搬迁、旅行或育儿费用,而在远程工作而不是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办公室时,他们不必支付这些费用。

Cognizant公司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发言人透露,回归办公室的政策"自2021年12月以来反复与[雇员]沟通,他们接受这些职位时,了解到他们接受的是办公室内的职位,团队将在位于奥斯汀的实际地点一起工作。"据彭博社报道,Google不会为此事公开评论,但该公司已经告诉全国劳工关系委员会,它不认为这些员工是其直接雇员。

承包商目前正试图与AWU建立工会,AWU在10月向国家劳工关系委员会提交了代表承包商的申请书。上周,AWU对Alphabet和Cognizant提出了不公平劳动行为指控,声称返聘被用来"干扰联邦法律规定的公平投票条件",正如雇员之一Sam Regan在一份新闻稿中所说。

Google以前也有过有组织的劳工行动。2018年,数万名雇员罢工抗议Google如何处理性骚扰问题,有报道称Google在Android联合创始人安迪-鲁宾(Andy Rubin)被指控性侵犯后向其支付了9000万美元的离职补偿,这刺激了他们发起罢工行动。而在2022年,一群在Google地图工作的Cognizant承包商在威胁要罢工后,得以推迟返回办公室的时间。

推荐DIY文章
看热讯:电脑开机慢怎么办 可以增加处理器核心数量再设置启动项
win7破解版虚拟光驱怎么用 如果你想要用虚拟光驱 直接阅读教程设置即可
win7怎么在局域网共享文件夹 步骤虽然麻烦 但是操作成功的几率更高|焦点信息
今日要闻!win7忘记开机密码怎么破解 pe自带密码破解工具怎么使用
【天天快播报】win10系统下怎样将ifox文件转换为mp4文件 如果你对此也十分感兴趣的话不妨动手操作看看
电脑开不了机可以用u盘重装系统吗 如果连U盘pe都无法进入该怎么办 焦点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