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今亮点!Netflix更新FAQ 解释如何打击账户共享


(资料图片)

Netflix正在对其服务做出更多有争议的改变,包括反对账户共享。该公司认为这可能有助于增加用户数量,因为每个人都必须获得自己的账户,但在许多方面,它只是看起来现在的决策团队不知道事情应该如何运作,这在很多方面都是错误的,尤其是在多年来不仅允许共享账户,甚至还鼓励共享账户。

然而,这似乎是Netflix想要接受的解决方案,根据GHacks发现的一个新的FAQ,每当家庭以外的人登录时,要求用户验证他们的账户似乎是其进行这一有争议的改变的方式。

更具体地说,Netflix表示,它将监测诸如IP地址、设备ID和账户活动,以确定流媒体内容的设备是否属于主要账户并从你的主要位置登录。

如果是,那么用户应该能够正常观看Netflix。如果不是,那么Netflix将要求一个临时代码,该公司说这是需要确定是否存在授权的方法。

"该公司说:"不住在你家里的人将需要使用他们自己的账户来观看Netflix。当你家庭以外的设备登录账户或持续使用时,我们可能会要求你验证该设备,然后才能用于观看Netflix或切换你的Netflix家庭。我们这样做是为了确认使用该账户的设备被授权这样做。"

唯一的好消息是,如果你是账户所有者,应该能够在几乎所有地方使用你的账户,因为Netflix承诺它不会用验证请求的形式发送垃圾邮件。但如果你长时间离家,你可能偶尔会被要求验证设备。

推荐DIY文章
桌面海景房 联力011系列机箱899元 今日热闻
微资讯!家庭空气守护神 科沃斯AVA PRO4399元
word打字会覆盖后面的字怎么办 其实只需要点击键盘上的Insert键即可|今日热议
世界今亮点!电脑开机后显示器黑屏只有鼠标怎么办 可能是资源管理器的问题 可以这样解决
win10系统正确打开ISO文件的方法 更简便的打开方法你知道吗
Win10怎样添加Microsoft Office Document Image Writer 有同样需求的朋友们,都一起来操作看看 天天播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