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资讯:梅赛德斯-奔驰成为第一家在美国获得Level 3级别自动驾驶认证的汽车制造商


(相关资料图)

梅赛德斯-奔驰已成为第一家在美国获得Level 3级别自动驾驶认证的汽车制造商。在一份新闻稿中,该公司宣布了这项认证,特别是在内华达州取得的认证。3级自动驾驶,也被称为"有条件的自动化",意味着车辆能够进行所有方面的驾驶,但司机必须准备好在任何时候进行控制。

这一级别的自动化被认为是迈向完全自主车辆的重要一步,因为它允许车辆处理广泛的驾驶任务,同时仍然需要人类的监督。

对梅赛德斯-奔驰来说,DRIVE PILOT系统将在"合适的高速公路路段和交通密度高的地方"工作,它可以"接管动态驾驶任务,速度最高可达40英里/小时"。梅赛德斯-奔驰的首席技术官Markus Schäfer说,该公司在内华达州获得SAE 3级认证,"标志着其国际推广的开始,并随之而来的是一个新时代的到来"。

"在现代社会,时间是最宝贵的商品之一,把时间还给我们的客户是我们制造世界上最理想的汽车战略的核心要素。我们的DRIVE PILOT在实现这一目标方面迈出了一大步,并使我们在至关重要的自动驾驶领域处于创新的最前沿。DRIVE PILOT再次表明,我们的开拓精神是我们DNA的一部分。在内华达州的认证标志着其国际推广的开始,同时也标志着一个新时代的到来"。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它已经在努力将其SAE 3级认证扩展到加利福尼亚州。DRIVE PILOT将在2024年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车和EQS轿车上使用。预计第一批客户将在2023年下半年收到交货。

这一消息是在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与ChargePoint合作,在北美建立数千个电动车快速充电器的几周后发布的。

推荐DIY文章
迅雷任务出错是怎么回事 迅雷任务出错后该怎样才可以继续下载
天天看热讯:台式机可以连无线网吗?为什么台式机更推荐用USB的无线网卡
win7桌面ie删不掉的处理方法(图文) 这个操作你可以试试 世界简讯
win7打开扫描仪出现未能创建视频预览,请检查设备连接 该情况是否是设置出现问题_天天新动态
Xp系统提示“没有找到comres.dll”的解决方案 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以修复此问题吗
索尼vaio笔记本重装系统教程 具体操作流程详细分享一看就会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