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播报:三星Galaxy S23、Galaxy S23+配置信息泄漏 没有留下什么想象空间


(资料图片)

三星将于2月1日在旧金山举行的Galaxy Unpacked活动上发布Galaxy S23系列。虽然没有得到官方的明确确认,但该公司预计将推出三款新的智能手机--Galaxy S23、Galaxy S23+和Galaxy S23 Ultra。我们已经听到了不少关于S23三兄弟的消息,但德国博客WinFuture的最新泄漏,几乎没有留下关于标准和Plus机型的想象空间。

Galaxy S23家族的官方媒体渲染图已经泄露,所以我们知道这些S23系列智能手机会是什么样子,但今天的泄露证实了之前的设计,因为消息来源分享了一些Galaxy S23和Galaxy S23+的照片。

这两款机型看起来都一样,比Galaxy S23 Ultra的设计更圆润,Galaxy S23 Ultra的设计更方正,具有Galaxy Note的风格。然而,不仅仅是设计,S23和S23+还将共享几个规格,主要在屏幕尺寸、存储空间、电池容量和充电速度方面有所不同。你可以查看下表了解更多规格,但请注意,这些是欧洲单位的规格。

消息来源称,S23和S23+不会配备用于存储扩展的microSD卡插槽,但欧洲版本将有两个物理SIM卡插槽和eSIM支持。S23和S23+也不会有3.5毫米耳机插孔,但你会在两者上得到超声波屏内指纹扫描装置。

此外,消息人士称,那些从德国个别零售商处预购S23/S23+的人,将可以选择以同样的价格购买双倍存储空间的手机。因此,如果你购买Galaxy S23的128GB版本,你将获得256GB的型号,而不需要额外花费。而如果你购买的是高端机型,则必须支付"次小版本"的价格。

推荐DIY文章
Win7旗舰版玩游戏提示“xlive.dll为无效的Windows映像” 只要重新下载xlive.dll即可-天天微动态
最资讯丨win7图标变大了该怎样缩小?直接按照这个方法进行调整就能恢复正常
win8网络连接总是提示网络受限怎么办 对于win8还不熟悉的朋友可以看看这个方法_天天热消息
win7系统将网速提高50倍加快上网速度的两种方法 感兴趣或有需要的用户可参考本教程设置
苹果macbook怎么安装win8双系统 需要安装双系统的用户可以学习下本篇教程
电脑中打开Excel超链接提示由于本机的限制该操作已被取消 有什么解决办法 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