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的自杀预防功能在停用数小时后恢复


(相关资料图)

在路透社报道Twitter公司从其服务中删除自杀预防热线几个小时后,我们现在得知该功能已经恢复。早些时候,在写给该媒体的一封电子邮件中,Twitter信任部门主管埃拉-欧文(Ella Irwin)确认暂时删除了该功能。

该功能更被称为#ThereIsHelp,它在特定搜索关键词的顶部提供联系人,以提供给寻求与心理健康、HIV、疫苗、儿童性剥削、基于性别的暴力和其他问题有关人士以帮助。

路透社周五早些时候报道说,该功能在埃隆·马斯克的命令下被撤下。然而,这一消息被马斯克本人反驳。他在Twitter上的一行回应中写道:"错了,它还在那里。"另外,在许多用户的批评声中,他在Twitter上写道:"Twitter并不能防止自杀。"

此前,网友们也曾投票支持马斯克从Twitter公司CEO的位置上退下来。

一些用户站出来支持马斯克,并指责该记者和路透社误导了Twitter用户,一位用户分享了一张自杀帮助热线服务的截图,并说它运行良好。

早些时候,马斯克也曾下令解散Twitter的信任和安全委员会,这个小组是为了解决仇恨言论、自我伤害、自杀、儿童性剥削和其他相关问题而设立的。

推荐DIY文章
红米K60发布在即 你准备入手哪个?
罗脉指夹式脉搏血氧仪69.8元-焦点快看
网易数创精英汇首期开班,构建“网易生态合作圈”
使用ghost恢复系统步骤是什么 小白用户可以这样参考使用ghost还原系统-环球热消息
xp sp1纯净版系统下载 看了这篇文章用户就不难辨别好坏-微动态
为什么chrome浏览器打不开网页 两招解决方法分享给大家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