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夫妇的汽车从300英尺高的悬崖上坠落 iPhone14救了他们一命


(资料图片)

科技作品奇迹般地拯救人类的生命这种事情现在已经时常发生。早在2014年,诺基亚Lumia 520在警察枪战中吸收了子弹的冲击力,而三星Galaxy Mega在一次平民冲突中也做到了这一点。然后在2017年,Siri被认为在一名男子被困在爆炸中后帮助拯救了他的生命,并使用Siri的语音命令来提醒当局。现在,苹果设备最近的非凡行动似乎拯救了一对夫妇的生命,他们的汽车从300英尺(91米)高的悬崖上坠落。

左图黄色圆圈显示了从直升机上看到的坠落的汽车 右图是从地面上看的特写

根据《华盛顿邮报》的详细报道,克洛伊-菲尔兹和克里斯蒂安-泽拉达的现代伊兰特汽车在加利福尼亚的安吉利斯山脊高速公路边上的碎石上失去了抓地力,坠入300英尺深的峡谷。幸运的是,这对夫妇没有受重伤。当泽拉达考虑徒步穿越森林到达安全地带时,菲尔德则在思考如何在没有手机服务的地区请求外部帮助。

当他们在离车祸现场几英尺远的地方找到菲尔德的iPhone14时,他们了解到,这个已经破碎但仍能正常工作的设备已经检测到他们遇到了事故,并向他们显示了一个通过SOS卫星服务进行紧急呼叫的选项。在打完这个电话后,他们在30分钟内被当地紧急服务机构通过直升机救出。

洛杉矶县警察局蒙特罗斯搜救队的协调人约翰-吉尔伯特军士指出,他们以前曾几次接到iPhone紧急服务的SOS电话,但这是他们第一次启动有直升机参与的搜救行动。之前的情况涉及SOS信号激活和一场不需要他们援助的道路事故。

当有车辆翻车时,在这段道路的特特定部分,我们通常要处理的是一个死亡事件。[苹果公司的技术将是一个游戏规则的改变者。在许多紧急求救事件中,在我们得到通知之前,我们已经落后于最初的紧急情况一个小时到一个半小时。

苹果公司在其网站上说,iPhone 14和14 Pro配备了卫星支持的紧急求救服务,在这两款设备激活后两年内免费。此外,它们还包括自动碰撞检测,如果硬件检测到你发生了严重的车祸或摔倒而没有反应,就会代表你呼叫紧急服务。

推荐DIY文章
“大显声色”!奋达E370桌面有线音响到手仅需99元!
买它准没错锂电电动螺丝刀15件套仅需49元
降价啦京东PLUS年卡到手63元-全球通讯
超值!移动永久19元月租5G通用流量卡热销中-消息
迅雷敏感资源无法加速怎么解决 怎么解决下载特别慢且下载失败的情况
Win10预览版升级为Win10正式版的操作方法 其实操作方法并不复杂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