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处理系统副本不是正版黑屏?电脑显示不是正版桌面是黑的怎么办?

怎么处理win7系统副本不是正版黑屏

1、首先我们先下载好gpt win7激活工具chew-wga,然后点击鼠标右键将它解压到指定的目录下。

2、解压好之后,我们双击打开它就可以了。

3、接下来我们打开工具主界面,然后点击APPLY按钮。

4、接下来会出现一个提示框,会提示你修改系统,激活成功之后会重启电脑,我们点击是。

5、接下来我们转到这个界面,执行工具并安装激活win7系统。

6、接下来出现以下图示表示win7已经激活成功,电脑会自动重启,重启后win7激活成功。

推荐DIY文章
美图秀秀网页在线版怎么修改图片尺寸?只要电脑能够上网问题就能解决-全球消息
键盘上顿号怎么打出来 多个用键盘打出顿号的方法科普
腾讯信用在哪里?如何查看腾讯信用?具体查看方法上线-聚焦
百度云网盘怎么搜索自己或别人保存的资源?介绍百度云网盘怎么搜索资源的方法-全球速看料
PEiD 查壳脱壳使用过程讲解 PEiD查壳软件详细介绍-热门看点
ed2k是什么?电驴ed2k链接如何下载?下载的人越多速度真的就越快吗-全球快资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