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终于有了自带的屏幕录制工具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微软终于为Windows带来了一个内置的屏幕录像机。Windows 11中的Snipping Tool很快将被更新,以包括屏幕录制功能,这意味着Windows用户将不必仅仅依靠Xbox Game Bar或第三方工具来录制他们的屏幕。

Windows 11的测试人员今天将开始获得更新的Snipping Tool,新的记录选项将许允记录整个屏幕,甚至是被裁剪的部分。这次更新是在微软首次为Windows推出新的屏幕截图体验四年多后进行的。

"我们知道Snipping Tool是Insider社区的最爱,所以我们很高兴在这次更新中引入了一个内置的屏幕记录器!"负责Windows收件箱应用程序的主要产品经理Dave Grochocki解释说。"Snipping Tool一直以来都能快速方便地从你的PC上捕捉和分享内容,而随着屏幕录像的内置,我们正在将这些功能扩展到更多类型的内容"。

区域选择功能

区域选择功能将使那些只想捕捉一个应用程序而不是整个显示屏的人有用。Xbox游戏栏在录制单个应用程序方面一直表现很好,但对录制的具体内容的控制要比新发布的录屏程序少得多。

微软刚刚开始在开发频道的Windows 11 Beta测试社区中测试这个功能,所以在这个剪贴工具发布给使用Windows 11的所有人之前,可能还需要几个星期或几个月。不过,Windows终于有了一个内置的屏幕录像机,这绝对是个好消息。

推荐DIY文章
终身免费换新 可放后备箱的铝合金可折叠山地自行车298元起-全球最新
一天只要一毛四 京东PLUS年卡全网超低价-天天关注
海新域城市更新集团三年发展规划及产业服务体系宣贯
中国移动怎么将积分转增他人?如何使用中国移动10086公众号转让积分
qt语音怎么获得积分?一天最多可以获得多少积分-焦点
支付宝etc好用吗 支付宝ETC怎么用 如何实现“无感支付”-当前速读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