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iOS 16.1.2发布后停止签署iOS 16.1和iOS 16.1.1


(资料图)

在11月30日推出iOS 16.1.2之后,苹果已经停止签署iOS 16.1.1和iOS 16.1这两个之前可用的iOS版本。由于iOS 16.1和iOS 16.1.1不再被签署,在升级到iOS 16.1.2后,不可能再降级到这些版本的iOS。

在新版本出来后,苹果通常会停止签署旧版本的软件更新,以鼓励客户保持操作系统的更新,所以更新不再被签署是很正常的。

iOS 16.1是一个重大更新,增加了对iCloud照片库和实时活动的支持,而iOS 16.1.1是一个错误修复更新。

iOS 16.1.2很快将被iOS 16.2取代,这同样是一个较为重要的更新,它正在测试中,应该在下周推出。iOS 16.2将引入iCloud高级数据保护,Freeform应用,Apple Music Sing卡拉OK功能,以及其他新功能。

推荐DIY文章
中国移动怎么将积分转增他人?如何使用中国移动10086公众号转让积分
qt语音怎么获得积分?一天最多可以获得多少积分-焦点
支付宝etc好用吗 支付宝ETC怎么用 如何实现“无感支付”-当前速读
微信支付怎么刷卡支付?微信刷卡的详细步骤请看小编详细操作
四个技巧让你笔记本免费无线上网 快速找到免费无线网的方法来了-天天简讯
cool edit pro怎么制作铃声?注意事项用指针调整铃声开端末端一定要仔细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