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认为受影响的郑州工厂将在12月底至1月初再次实现满负荷生产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苹果供应商富士康预计其受COVID-19影响的中国郑州工厂将在12月底至1月初恢复全面生产,富士康的一位供应商周一提到,上个月的员工出走事件扰乱了这个全球最大的iPhone制造厂。郑州工厂一直在努力应对严格的COVID-19防疫限制,这加剧了员工对生产设施情况的不满。

路透社上个月援引一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说,在11月的混乱中,富士康可能有超过30%的郑州厂区11月的生产受到影响,但富士康还没有披露中断对其生产计划或资金的影响的具体细节。

富士康组装了大约70%的iPhone,不仅如此,郑州工厂几乎生产了所有的高端型号,包括目前热销的iPhone 14 Pro。

这位直接了解此事的人士说,"现在正在稳步恢复能力",并正在招聘新工人。这名人士拒绝透露姓名。"如果招聘工作进展顺利,可能需要3到4周的时间来恢复全部生产,"该人士提到,指的是12月底到1月初的一个时间段。

富士康和当地政府正在全力以赴地开展招聘活动,但根据供应情况,仍有许多不确定因素。

第二位熟悉此事的富士康供应商提到,该公司希望"尽快"恢复全面生产,但无法给出时间表。

"事态已经稳定下来了,"该人士提到了政府对防疫限制的放宽。"当地政府正在积极为复工提供服务。"

富士康定于周一收市后公布11月份的收入情况,公司上个月预计电子企业(包括智能手机)第四季度的收入将同比略有下降,而云计算和社区商品的收入将有重要进展。

截至周一中午,富士康的股票上涨了0.5%,与大盘涨幅一致。

推荐DIY文章
人体工学+360°旋转办公座椅低至107元-环球消息
厂商押注墨水平板,又有新品上架,功能可太丰富了
2代i5专业办公机 快速启动畅享生活-世界新要闻
苹果设备连接电脑时iTunes为什么总是自动同步 怎么做才能取消-焦点资讯
离线导航软件哪个好 高德地图拥有全新地图引擎更快到位-世界快看
百度顺风车是什么 怎么成为百度顺风车车主 申请步骤是什么-世界滚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