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索尼内部文件 PlayStation 6最早要到2027年才会出现


(相关资料图)

如果你想知道你还有多少时间来享受这一代的家用游戏机游戏,索尼可能已经发布了一个罕见的暗示。根据一份讨论索尼对其持续获得《使命召唤》经营权的不确定性的泄露文件,该公司担心在下一代游戏机到来时,它将失去在PlayStation游戏机上发布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系列的合同权利。

从字里行间可以推测出,我们最早要到2027年才能看到下一个PlayStation游戏机,我们暂且可以先将它称为PlayStation 6。这是因为动视-暴雪与索尼的长期出版合同将在这一年到期。 鉴于微软现在暂时拥有这个开发集团及其所有的IP(微软很早就确认它将履行所有先前的义务),索尼正在考虑其竞争对手可能会因为两者之间的永久"游戏机战争"而把"地毯从它脚下扯走",从而向英国当局发起这一反竞争投诉,试图完全阻止并购案。

七年的时间听起来差不多了

认为2027年对新主机来说有点太快了?事实上,在过去的几代产品中,七年的间隔已经成为标准。任天堂是唯一的异类。它需要迅速让玩家离开Wii U,以便为更成功的任天堂Switch让路。Xbox360于2005年发布,而PlayStation 3和任天堂Wii仅在一年后发布。然后,我们在2012年看到了Wii U,Xbox One和PlayStation 4在2013年紧随其后。Xbox Series X和PlayStation 5都在2020年发布,且之前的每一代产品在其各自的替代产品到来后都得到了多年的支持。

虽然这一趋势可能会保持下去,但有些人希望当前的一代游戏机能持续更长的时间,特别是考虑到,现在已经过去两年了,没有多少AAA级游戏在这两款游戏机上发布,而这些游戏在上一代系统上也没有。我们很可能在2027年之前看到所有这些游戏机的中期更新,而且随着微软在跨代兼容性和支持方面的全力以赴,如果它试图再推一年或两年的标准,也不要感到惊讶。

PlayStation会失去《使命召唤》吗?

在微软收购暴雪以及各种游戏工作室之后,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Phil Spencer)多次公开表示,该公司不会胡乱囤积来自PlayStation玩家的游戏产权,尽管从来没有一个纯粹明确的或具有合同约束力的声明。就其价值而言,微软在历史上一直对与其竞争对手合作持开放态度。例如,即使在微软收购了开发商Mojang之后,"Minecraft"游戏在PlayStation上也是完全可用的。它还承诺继续支持目前的服务项目,如《辐射76》和《命运2》。

相反,索尼一直对在基于Windows的个人电脑上发布某些游戏持开放态度,我们甚至在Xbox上终于有了索尼的作品《MLB The Show》,尽管那是在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大佬们的要求下。不过,许多玩家还是持怀疑态度,因为微软决定将贝塞斯达的下一部大制作《星空》作为Xbox独占游戏(尽管它从未作出过任何相反的承诺)。斯宾塞继续暗示微软不会抢夺PlayStation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版权,除了《使命召唤》之外,许多人都在屏息观察《上古卷轴6》的情况,但谁也说不准再过五年的时候会发生什么。

推荐DIY文章
WindowsXP系统开机黑屏只有光标怎么办 建议不要随便拆机并求教电脑高手解决
Win10系统怎么关闭445端口 以管理员身份关闭server服务可行吗-世界热议
win7提示由于无法验证发行者所以Windows已经阻止此软件 原因皆为安全级别设置太高-当前讯息
2008xp系统官方下载地址发布 下载到电脑后又该怎么安装
电脑语言栏不见了怎么调出来 除了右键任务栏勾选语言栏外还有什么办法-全球看点
给笔记本电脑做系统步骤图解来了 制作好启动U盘之后该如何操作-当前播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