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正洽购《大空头》作者即将出版的有关FTX破产事件的作品版权


(相关资料图)

苹果公司正接近与《大空头》和《点球成金》的作者迈克尔·刘易斯达成协议,希望为他即将出版的专注于加密货币的作品获得独家流媒体权利。刘易斯的书将描写前首席执行官班克曼·弗里德的兴衰,一位被认为身价高达260亿美元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掌门人,并解释FTX加密货币交易所如何在11月初惊人地崩溃。

现在,苹果公司正接近于达成刘易斯所著的图书版权交易,但这一创作的版权交易面临来自Netflix和亚马逊的激烈竞争。

根据Deadline的消息来源,这笔交易所涉数字可能高达七位数。曾将刘易斯的《大空头》改编成电影的亚当·麦凯也可能会参与其中。

FTX崩溃背后的故事是错综复杂的,但主要是由于前所未有的管理不善。因此,这次崩溃不仅影响了FTX及其代币FTT,而且还挫伤了投资者对整个加密货币市场的信心,从比特币到一系列代币乃至山寨币在价格上均受到重大打击。

推荐DIY文章
MAC系统鼠标加速如何关闭?“系统偏好设置”中哪个才是正确选项-当前播报
xp看不到本地连接?若网线可以用显示灯也正常该怎么办
win10系统打开软件出现application error 遇到一样的故障问题不妨参考教程设置-天天滚动
笔记本cpu怎么升级 怎么自己动手换掉内部cpu更新
win7安装条件:处理器最低需要1.0 GHz 或更高级别-消息
xp系统忘了管理员administrator密码如何解决 如何使用命令行提示符安全模式重置-今日看点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