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消息 温氏股份:公司部分屠宰分公司已实现年度盈利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36氪获悉,温氏股份在最新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目前公司生猪屠宰业务仍处于布局和探索阶段,尚未实现整体盈利,略有亏损,部分屠宰分公司已实现年度盈利。公司出栏节奏稳定,出栏肉猪单头均重稳定在240斤左右,大多直接卖给屠宰场,该等体重肉猪不太适合进行二次育肥,因此流入二次育肥市场情况较少。公司将坚持支持发改委等监管部门的要求和指导,稳定出栏节奏,配合做好猪肉保供工作。

推荐DIY文章
显示屏分析师称苹果仍未决定iPhoneSE4屏幕尺寸:备选繁多
OPPO公开ColorOS13适配计划 更新机型将分为正式版与公测版
拥有980瓦超大功率的手电钻入手仅需78元-环球焦点
ROG枪神6Plus笔记本携高颜值登场 造型极其炫酷细节满满
世界杯客厅狂欢节长沙站开幕,海信激光电视打造客厅“最佳观赛位”
带娃去露营 发现别人一家带的玩具我都没见过-全球新消息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