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消息 什么值得买“双11”开门红:15小时GMV超越去年全天


【资料图】

36氪获悉,10月31日晚8点,今年全网“双11”开门红正式开启。数据显示,仅用14小时56分,什么值得买的销售额已超越去年开门红24小时的销售额。截止11月1日中午12点,站内GMV TOP5品类分别为手机通讯、大家电、电脑整机、住宅家具、电脑配件;在具体商品层面,不同型号的iPhone14系列手机包揽了手机通讯品类GMV TOP5;大家电品类方面,TCL、小天鹅、格力、海尔分别占据电视、洗衣机、空调、冰箱分品类的GMV冠军。

推荐DIY文章
拥有980瓦超大功率的手电钻入手仅需78元-环球焦点
ROG枪神6Plus笔记本携高颜值登场 造型极其炫酷细节满满
世界杯客厅狂欢节长沙站开幕,海信激光电视打造客厅“最佳观赛位”
带娃去露营 发现别人一家带的玩具我都没见过-全球新消息
微星冲锋坦克GP76游戏本来袭:配置堆料足以弥补简洁外观
努比亚Z40SPro星空典藏版将亮相本周产品发布会 全新配置可期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