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空调压力表在多少范围正常?汽车空调管道应该怎么清洗?

汽车空调压力表在多少正常

汽车空调压力表受很多因素的影响,低压正常值一般保持在0.12-0.25mpa,也就是13-17kg/cm2或190-250Lbf/in2。高压正常值保持在1.3-2.0mpa,也就是1.5-2.5kg/cm2或20-35Lbf/in2。发动机的转速、外部温度、冷凝器都会影响空调的压力,但只要能保持在正常的数值范围内,汽车空调就能正常的运作。

汽车空调管道怎么清洗

1、在正式清洗管道前,应该注意将空调清洗剂摇匀,将软管套在包装上,然后将空调风量最大化,调整到外循环模式。但是不要打开空调压缩机(A/C关闭按钮)。

2、将摇动均匀的清洁剂,喷在空调滤芯的位置,让其吸入清洁剂,清洁空调管道。应特别注意,清洁剂上的软管不应太靠近鼓风机,以免被搅拌。

3、清洗剂喷涂后,车主可在外循环模式下让空调系统再运行几分钟。熄火后,清洗剂在清洗蒸发器和风道后,会消泡成液体,顺着排水管流出车辆。

推荐DIY文章
游戏党必入!京挚电脑桌到手仅需79元-环球今日报
小米笔记本Air新品将登陆红米手机发布会 定位与设计将全部换新
比亚迪护卫舰07新车确定下月上市 多个动力版本已启动预售
铝空气电池为什么一直推广不了?铝空气电池优缺点分别都是什么?
v型球阀原理是什么?v型球阀流量特性主要有哪些?
微型压力传感器尺寸有多大?微型压力传感器型号及参数详细介绍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