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消息!cad怎么设置图形界限

cad怎么设置图形界限

  当我们在进行cad图形绘制的时候,一般都会给cad设置一个图形界限,这样就可以确定了格和缩放的显示区域,但是具体怎么设置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那么我们就来简单介绍一下cad怎么设置图形界限。


(资料图)

cad怎么设置图形界限?步骤如下:

  1、双击cad的快捷坐标,如下图。该图中的图形是我随便画的。

  2、输入命令 limits,这里是不分大小写的。该命令的意思是重新设置模型空间界限。如下图,再按回车键。

  3、设置图型界限。如果,你想设置A4纸大小,就要继续输入0,0;210,297。如下图一。当然A3的纸大小是297mmχ420mm,那么,你就要在命令框中输入 0,0 ;297,420。

  4、当然了,你也可以根据个人的需要设置了。比如,输入命令 limits 之后,在接着输入你要设置的图形界限的。这里会介绍一种情况,如下图,你要以下图中的红色矩形作为图形界限,你该怎么办了?

  5、这时,你需要捕捉矩形的左下角和右上角的坐标。直接选择矩形,如下图,先选择左下角的那一个直角,在看一下左下角命令框的坐标。同理,在捕捉右上角的端点出坐标,在按照上面的方法,先输入limits,再分别输入这两个点,按回车键,这样图形界限就设置好了。

  以上就是有关cad怎么设置图形界限的方法,赶紧尝试一下吧。

推荐DIY文章
世界新动态:win7资源管理器不断重启怎么办_解决win7资源管理器不断重启的方法
【环球时快讯】win7鼠标提示未能成功安装设备驱动程序的解决方法
世界简讯:大白菜u盘装系统设置u盘启动教程
环球观天下!windows7 sp1旗舰版v5下载_ windows7 sp1旗舰版v5官网下载地址
天天新动态:电脑系统下载好了怎么安装|下载电脑系统安装教程
天天信息:win7企业版密钥2018|win7企业版永久激活码|windows7企业版产品密钥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