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黑科技 > 正文

华为手机壳专利文件遭曝光 Mate 30 Pro或将拥有五镜头

近日,华为公司注册的手机壳专利文件遭曝光,从文件中似乎可以推测出未来华为Mate 30 Pro在摄像头数量上有所增加。

随着现代手机的快速发展,各家公司都希望自己家的产品紧随时代潮流,就连手机的摄像头数量也在不断的增加,从苹果出的iPhone 7Plus开始,手机的摄像头就不再是一个了,手机摄像头经历了两个、三个、四个一直到现在的即将要推出的Nokia 9 PureView拥有五个摄像头的手机,从这次华为手机壳的专利申请来看,华为Mate 30 Pro也将紧跟其步伐,或许将拥有五个摄像头。

对于华为Mate 30 Pro镜头数量的猜测我们可以对比一下华为Mate 20 Pro的样子,从对比图来看,如果华为继续遵循华为Mate 20 Pro的模式来走,可以猜测这五个镜头将会出现在华为Mate 30 Pro上,而另外一个角落则与现在一样放入LED闪光灯,但这五个镜头的实际作用没有人知道,所有的答案都要在实物出来华为官方发布才能知道。

当然,仅仅通过一个手机壳并不能说明什么,在真机发布之前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未来2019年出的手机外观设计我们可以期待一下。只是如果摄像头过多对手机的外观也是有所影响的,在追求手机拍摄质量和特色的同时也应该控制一下数量。

标签: 华为 Mate 30 Pro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