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黑科技 > 正文

游戏党的福利 Flashe游戏护臂助你成就王者

12月17日消息,机械工程师Oskar Odmark设计了一款特别的游戏手套—“Flashe游戏护臂”, 设计者表示,它可以帮助电脑玩家提升游戏表现,减少运动损伤风险,提升使用鼠标的舒适度。

据悉,这款游戏护臂袖筒采用聚酯纤维制成,较尼龙袖筒相比拥有更好的透气性和弹性,还有多种不同的印花和配色,玩家可以挑选自己喜欢的款式。“Flashe游戏护臂”于Kickstarter上进行众筹,基础套装售价为59美元(约合人民币407元),众筹目标已经完成,预计2019年2月份发货,众筹截止日期为30日,有需要的朋友抓紧啦。

Flashe游戏护臂共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如下。

· 压力套袖:帮助控制血液循环、体温,减轻肌肉张力,增强回弹力。

· 防磨底垫:减轻使用鼠标时小臂底部与桌面的摩擦,提升稳定性,减少损伤风险

· 手腕支撑:撑起手腕后,小臂与手背呈一条直线,实现最佳握鼠标角度,预防腕管综合征。

· 转腕助力:前所未有的创新设计,不仅限于游戏,可应用于全部长期使用鼠标人士。转腕助力关节将确保你的手与鼠标合二为一,实现极致的精准,减少摩擦。

标签: Flashe游戏护臂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