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惠普6530b拆机和电脑驱动安装


(资料图片)

  惠普6530b是惠普在2009年9月份推出的一款 笔记本电脑 产品,它主打的是当时的商务市场,因此笔记本采用了较为出色的配置,拥有非常优秀的办公体验和性能。不过当时的笔记本刚出于较早的发展阶段,电脑整体的工艺水准和各项参数配置都不算先进,而是显得较为老化了。但在当时它确实是一款优秀的笔记本电脑。那么惠普6530b如何进行驱动安装且进行拆机呢?

  惠普6530b拆机步骤

  首先是拆解键盘,打开背面的螺丝,一般情况下是三个,然后抠开键盘上的四个卡子,慢慢沿键盘的边缘将键盘掀起,方向和顺序是从上到下,然后拔出键盘上的排线,当然首先要记得拔出卡子才行,且一定要慢。接下来拆下两个连接主板的排线。1号排线就是和键盘排线最近的哪个,拆法和键盘排线的拆法是一样的。至此触摸板就拆下来了。拆除 风扇 连接线,一定慢慢的向上面拔出,注意四色线,拔得过程可以左右的摇晃的拔出,这一定要小心,因为这是这个拆机过程中最费事的一步。

  拆散热板(由铜做的,黄色)卸下两个螺丝,向右抽出板上的银色的铁片。拆出散热板:首先将散热板慢慢的水平抬起,然后向右抽出(小心散热板左面连接在风扇的哪个地方的一部分)。散热板下面的两个正方形的东东,它们极其的重要一个是CPU一个是GPU。这样的话笔记本的拆机工作就基本完成了,此时我们可以适当查看并更换硬件,同时清理笔记本内部的灰尘。

  惠普6530b驱动升级和安装

  关于电脑的驱动升级和安装的方法其实我们已经说过非常多了。首先我们在购买电脑的时候店家会赠送给我们一个安装驱动的光盘,当我们回到家之后立即将 电脑开机 ,同时将光盘放入笔记本电脑的光驱当中,等电脑读取光驱之后,点击光驱识别光驱内部的安装文件,这样就能够安装驱动了。另外我们还可以下载安装一个名为“驱动精灵”的软件,然后启用驱动精灵对电脑的硬件驱动进行检测,检测完毕后直接在驱动精灵中点击升级和安装即可。

  驱动安装完毕后,一般情况下电脑会自动要求我们重新启动,我们根据电脑的实际情况做重启的决定,如果所有驱动都安装完毕了,那么就可以直接选择立即重新启动,如果电脑要求重启的时候尚未完全安装完毕,那么就选择稍后进行手动重启即可。当然了,大家要千万记住的是像显卡驱动等这样非常重要的驱动一定要按照步骤来进行。

推荐DIY文章
全球快讯:1999元年度旗舰 双镜头荣耀6 Plus发布会现场图片
世界即时:华为nova9和nova9pro有什么区别?华为nova9和nova9pro对比评测
每日时讯!华为nova9和nova9pro有什么区别?华为nova9和nova9pro对比评测
每日快看:iPhone12系列电池容量多大 iPhone12全系列电池容量曝光
世界观热点:九宫格解锁图案大全 好看大气的手机九宫格解锁图案集合
【世界播资讯】荣耀Play5值得入手吗 荣耀Play5上手体验评测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