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黑科技 > 正文

CES 2019大会提前看:黑科技产品仍是主旋律

019年1月4日消息 2019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简称CES)将于1月8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据悉,该展会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主办,目的是促进尖端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的紧密结合。

1546587129964_副本

展会上,各种高科技产品与最先进的技术理念相互碰撞产生出新的火花,使展会散发出无语伦比的技术魅力,能够吸引国际各大品牌争相参与。通常参展产品将涵盖消费电子产品类;通讯硬件、软件及服务类;相关电子元器件及电子材料类以及其他相关消费类电子产品及技术,因而每年展会上呈现的黑科技产品都将是科技圈关注的焦点。

据中关村在线报道,威刚将在本届大会上发布一款新品移动固态硬盘“SE800”,这款产品整体外观为黑色,且具备防水、防尘、防震等功能,读取速度更是达到1000MB/s,性能可见一斑。

除了这种小型高科技产品,一些大物件也将在展会上悉数亮相。据报道称,三星将推出全新的画框电视系列,其面板从OLED换成了QLED,给用户带来最佳的视觉享受。

除了画质上有了突破性的创新外,最亮眼的应该是电视的形态。据了解,LG将会在本届CES上推出一款可卷曲的OLED电视。该款电视采用柔性屏,让屏幕可以卷起来,甚至可以收纳在一个长方形的盒子里。

每届CES展会的举办对于整个科技界来说都将是一次盛事,展会所带来的科技魅力让外界为之惊叹。无数的高科技产品全部汇聚在展会上,将给更多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体验。

标签: CES 2019 黑科技

推荐DIY文章
性能旗舰一加 10 Pro首销战报出炉 1秒破亿
一加 10 Pro重磅发布,最强性能旗舰10至名归
千万销量千家售后 一加多触点布局国内市场
科技加持,未来已来,“头号玩家”不再是科幻
一加 10 Pro发布在即,性能屏幕影像全方位提升
一加中国区新任总裁李杰 :做好品牌与用户之间的连接器
精彩新闻

超前放送